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李媚妮出席英菲尼迪新车计划发布会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6/3/10 14:12:52

  3月9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了今年该品牌的新车计划,英菲尼迪在北京召开新车发布会,新生代演员李媚妮携《英菲尼迪gcc》新车广告出席新车发布会。

  发布会上英菲尼迪的CEO肯定了李媚妮主演的新车广告。据活动方介绍,出生于辽宁沈阳的李媚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是杰出的中国青年导演、编剧及演员。2013她曾独立执导电影《的哥》、参演多部话剧电视剧,有《绝壁》、《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幸福绽放》、《一不小心爱上你》,还出演电影《我的美丽王国》。

  紧接着,菲尼迪CEO还介绍了本次发布会主推的车型。英菲尼迪CEO表示将在国内市场带来6款新车。这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 QX30、三款中期改款QX60、QX80以及国产Q50L、另外,还有两款年度小改款,分别是Q70L和QX70。英菲尼迪QX30外观设计非常动感,与概念车的风格很相似,内饰采用棕/蓝配色,营造出了豪华动感的视觉感受。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全新紧凑级SUV,英菲尼迪QX30与Q30一样,都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另外,据之前报道,该车将进行国产,名为QX30L。动力方面,QX30搭载一台1.6T(122Ps和156Ps)和2.0T(211Ps)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5T(109Ps)和2.2T(170Ps)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后驱,并配备四驱系统。

  据官方消息,该车今年将迎来中期改款。但遗憾的是,这款车型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只是有媒体猜测,该车将与海外版新款Q50接近。如果消息准确,那么该车的外观和动力系统均将发生变化。

  这两款车型的消息并未对外透露,但根据经验,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变化应该不会太过明显,可能只会对该车的外观或者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升级。

  编辑:杨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