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美国斯达飞RS-C88斩获"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

发布时间:2018/8/30 15:07:44

  近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年度车轮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此次盛典是中国专业汽车传媒对乘用车轮胎产品全面、系统的年度盘点。经过严格的评审,美国斯达飞RS-C88成功斩获“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大奖。

美国斯达飞RS-C88斩获“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

 

美国斯达飞RS-C88斩获“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
美国斯达飞RS-C88

  “中国年度车轮评选”是国内首个由专业汽车媒体创立的年度轮胎评测活动;自2008年起,通过连续十一届的成功举办,中国年度车轮已经成为轮胎企业最认可的权威专业轮胎评测活动。测试以“同一标准、同一时间、同一场地、同一车辆、同一人员”为原则,公平、科学、准确地反映参评产品特质。每次测试数据的发布都得到了汽车消费人群的极大共鸣和各大相关媒体的强势报道,在业内享有盛誉。

 

美国斯达飞RS-C88斩获“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

美国斯达飞高档舒适静音轮胎RS-C88

  产品卖点1:静音

  全新4变频花纹,噪音频谱错位排列,有效降低声波叠加,减少噪音;一体式中心消音花纹最大限度吸收胎面噪音;非对称花纹有效消除噪音共振。

美国斯达飞RS-C88斩获“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

  产品卖点2:舒适+安全

  全新的钢丝结构技术,钢丝网密度相比竞品+38%,钢丝层像防弹衣柔韧无比,对路面包裹性好,明显削弱驾驶颠簸感。而“柔软”胎面配方,胶质更柔软,路感更舒适;优化胎侧圆弧,扩大吸震区间,加强胎侧吸震能力。

  全新的双层胎侧和轮辋保护,有效减少轮胎鼓包。

美国斯达飞RS-C88斩获“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

  《汽车族》在写获奖理由时写道:“'柔'和'韧'不仅提升了它的舒适性,抓地力也大大提升,所以在加速测试中它的动力性能测试为全场最佳。柔韧不是说软,事实上它不但不软而且韧得恰到好处。配合四变频花纹,它的静音和舒适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它的双加强型胎侧与胎面的韧性融合起来,就有了将近550米的滚阻成绩,表现相当优异,获得'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毫无争议。”

  关于美国斯达飞轮胎:

  美国斯达飞轮胎是全球领先轮胎制造商之一的Cooper美国固铂轮胎旗下独立的乘用车品牌。自1963年第一款轮胎产品于俄亥俄州问世之初,便在“轮胎王国”闪耀光芒,成为轮胎界中的明星,直至今日仍被视为美国品质的传奇代表。如今,依托固铂集团的强大实力,斯达飞已成长为一个拥有全球化生产布局、全球化分销体系的世界级轮胎品牌。

  斯达飞在美国、墨西哥、中国等地分别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更进驻了欧洲最大的轮胎供应商之一的FirstStop。作为一个不断创新突破的品牌,它在全球还拥有数间斥巨资打造的研发中心,不懈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其中就包括位于中国上海的亚太研发中心。美国斯达飞坚持,以最好的资源,不断探索和满足不同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无忧之选。

  美国斯达飞对“无忧品质保证”的坚持与坚信来源于在产品上的不断创新和突破,以数字科技带来时代进步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心的产品体验。从产品配方、花纹设计到制造工艺、检测测试等环节形成了全时全程覆盖。全新4变频花纹设计及全新高分子柔软胎面配方,树立全新静音标杆,全面满足你对舒适静音的需求;特有高科技3D技术胎侧胎肩优化设计,坚固无比,从容应付任何极限路况;更有领先的仿生学接地技术,数字模拟各种路况下的轮胎触地面,带来更为安全与无忧的驾控感受。

  “100%的专业品质保证”也源于美国斯达飞“无忧”的品牌核心理念,从100%品质检测,到最严苛的北美UTQG测试和全球“极限路况测试,他人眼中的终极考验,只不过是美国斯达飞对自己的基本要求。也正因如此,美国斯达飞凭借领先的OE原厂定制模式,与世界知名汽车厂商合作,为轮胎行业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全新标杆。

  对品质与科技的不懈追求,不只是为了树立行业领先的地位,更是为了给人们一路无忧的驾乘享受。从过去到未来,从美国到中国,美国斯达飞都将秉持这一理念,追求完美,为全球用户、为中国消费者开启无忧旅程。

美国斯达飞RS-C88斩获“2018中国年度节油环保轮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