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全球化哈弗是认真的:中国首个海外整车工厂将投产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3 13:55:35

     2018年莫斯科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哈弗品牌连续三年登上舞台,成为俄罗斯车友关注的焦点。此次参展不仅展示了强大的产品阵容,更传递了哈弗在俄罗斯市场长期发展的坚定决心。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发布的中国汽车品牌的首款全球车型哈弗F7,将在哈弗图拉工厂投产。作为首个由中国自主品牌投资兴建的海外整车工厂,哈弗图拉工厂也引发了参加车展的国内媒体的强烈兴趣。

     图拉工厂位于俄罗斯图拉州乌兹洛瓦亚工业园内,由长城汽车在海外独资建设,是中国汽车品牌于海外建立的第一家整车制造厂。目前图拉工厂主体已搭建完毕,哈弗工程师与俄方工人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扫尾工作。图拉工厂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投产,产能预计为每年15万台整车,生产哈弗F7、 H9等主力车型。

     图拉工厂的落成必将助力哈弗品牌加速完成既定目标,打造更符合海外消费者购车诉求的优质产品,助于哈弗深耕俄罗斯市场。更重要的是,图拉工厂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助力哈弗品牌早日实现远销欧洲的战略规划。

     据当地政府官员介绍,哈弗图拉工厂未来将提供4000以上个工作岗位,同时更将带来巨大的税收和投资机会,拉动图拉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繁荣。

     俄罗斯是长城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也是哈弗品牌长期深耕的战略市场。2015年哈弗品牌首家自营4S店正式开业,致力为俄罗斯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专业SUV。到2018年底,哈弗品牌将在俄罗斯开拓至35家经销商,2019年则将发展至70家左右。

     哈弗SUV的专业品质和优质服务已经获得俄罗斯车友的广泛认可,销量一直处于稳步攀升的状态。2018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1%,预计2020年销量将超两万台。图拉工厂的投产,将起到战略根据地的作用,为哈弗在俄罗斯继续开疆扩土以及挺进欧洲市场,提供坚强的支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