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巨星C罗助力 VV5将再次书中国豪华品牌传奇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7 12:42:42

     作为WEY品牌代言人的C罗在9月16日意甲比赛中,梅开二度,完成了他在尤文图斯的首场进球,带领尤文2-1击败萨索洛。这次进球,是C罗打进的在职业生涯联赛的第400例进球,实现了又一个里程碑。此役,C罗向球迷朋友们宣告了王者归来。

     今年,C罗不但帮助皇马取得了三连冠,又助力葡萄牙国家队挺进世界杯16强,意甲的首次进球又一次振奋了球迷们的心,传奇还在延续,胜利还将被书写。“从优秀到领袖”,C罗与其代言的中国豪华SUV品牌-WEY呈现出了完美的“王者组合”。

     同样作为中国的豪华品牌,WEY代表了中国一线自主厂家的顶尖造车水平,而主打年轻人群的WEY VV5更是凭借自身的越级产品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之中,WEY VV5满誉而归,中式豪华SUV再次迎来荣耀时刻。VV5必将书写新的传奇,将胜利延续下去,再一次证明中国品牌的力量。

     VV5用实力引领紧凑型中国豪华SUV

巨星C罗助力 VV5将再次书写国际化品牌传奇412.png

     惊艳外表 家族再承

     从外观设计来看VV5的设计前卫、更富个性,车顶快速下降所营造出的造型让其在混型SUV市场中也是那么得独树一帜。VV5是那种让人过目难忘的车型,而且你会控制不住自己再去多看两眼。

巨星C罗助力 VV5将再次书写国际化品牌传奇513.png

     WEY家族使用的设计语言主要突出竖型的设计元素。这种设计元素在VV5的很多细节之处都能看到,比如说大灯、日间行车灯、刹车灯、车标、车钥匙等。VV5全系标配高亮度LED光源,同时在灯组内还采用了流水转向灯,使用时会呈现出流水动态点亮效果。

巨星C罗助力 VV5将再次书写国际化品牌传奇634.png

     VV5的车身线条也极具运动感,下压式流线车顶,通过前高后低的车顶线条,营造出极具爆发力的运动感,流畅的腰线贯穿前后,视觉上更像一款运动型SUV,尾部这个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实在太霸气了。

巨星C罗助力 VV5将再次书写国际化品牌传奇728.png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由于使用了溜背设计,视觉效果上车身长度显得很长。轴距2680,标准的紧凑型SUV的轴距。在车身方面还有一点值得一提,VV5车身材料选用宝钢、德国蒂森等世界一流钢厂钢材,配备德国BASF、美国PPG等世界级供应商提供高性能油漆。

     出色内饰 尽显豪华质感

     内饰的设计也是延续了WEY家族的运动风格, 设计师营造出了一套豪华感相当不错的中控台,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仿拉丝面板。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这些设计和配置共同营造出了一个运动型SUV的车厢氛围。同时,中控台部分手能够触碰到的地方大部分采用高端搪塑材质,彰显豪华氛围。

巨星C罗助力 VV5将再次书写国际化品牌传奇1030.png

     VV5全系用上了流媒体后视镜,分辨率不错。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显示效果出众。手机互联方面,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空间方面,前后排表现出紧凑级SUV应有的空间表现。大面积的玻璃全景天幕一直覆盖至后排座位,为车内采光营造了非常好的效果,行驶时通过天幕也能够看到车外的景色飞逝而过。值得一提的是VV5的座椅舒适度很好,坐垫宽厚柔软却又拥有该有的支撑性。

巨星C罗助力 VV5将再次书写国际化品牌传奇1221.png

     VV5在配置方面真的很强,Infinity的音响、半自动泊车、方向盘换挡、智能感应式后背门、驾驶员座椅通风和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是日常很实用的功能。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仅从配置上来说的话,那VV5的已经完胜众多同级主流合资品牌车型。

     动力组合性能出众 行驶质感超越同级

     VV5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55N·m,动力方面的参数在同级别之中毫不示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组合也是时下WEY品牌最常见的配置。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及换挡逻辑都让人满意,VV5提供3种驾驶模式选项,分别为标准模式、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不同模式下车辆的油门响应以及变速箱换挡时机会有不同。VV5的NVH做得非常到位,这也是WEY的强项,VV5行驶时风噪和发动机噪音很小,由于轮胎尺寸的原因,高速行驶时感受的几乎只有部分胎噪。

巨星C罗助力 VV5将再次书写国际化品牌传奇1585.png

     VV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整体的调校依然是偏向舒适性,对于路面细碎振动的过滤表现的比较出色,能够很好的保证车内乘员的舒适性。

     写在后面

     中国品牌这几年来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设计上逐渐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而做工和配置方面也不断的追求革新。国内消费者向来对外观的豪华运动感、车内大空间、舒适的驾乘感情有独钟,VV5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当然,在天王巨星C罗的助力下,WEY品牌的豪华烙印将继续加深,品牌国际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