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VV6 紧握“智能”接力棒 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9 16:36:12

     世界杯已经过去许久,或许当时的记忆正在渐渐淡去,但是对于巨星的超强表现已经深深的刻在脑海中,尤其是C罗的超强表现燃起了我们的激情。并且C罗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就在9月16日的意甲比赛中,梅开二度,完成了他在尤文图斯的首场进球,带领尤文2-1击败萨索洛。这次进球,是C罗打进的在职业生涯联赛的第400例进球,实现了又一个里程碑,再一次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

     作为WEY品牌的代言人,C罗的惊人表现与WEY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WEY作为中国豪华SUV的领导者,也在创造着自己的辉煌,刷新着WEY品牌的记录,VV5刚刚满周岁,这一年之中可谓是满誉而归;在8月27日,以智能为标签的豪华SUV——VV6,在京城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掀起了轩然大波。那么VV6的表现为什么那么惊人呢?

     VV6的上市,有看点的不仅是14.8万-17.5万元的市场价格,智能更是成为继安全、性能后WEY寻找的下一个突破口。

     智能融于安全、汇于豪华

     关于汽车智能,你的印象是什么?是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还是语音智能交互?亦或是能够代替你开车的智能驾驶?随着城市化发展,人们待在车上的时间是越来越多,拥堵更加增加了这一时长,如何应对枯燥无味的驾驶生活?如何让开车变得容易一些?这两个痛点或者称为消费升级下的新需求,成为车企最新的卖点,而WEY也要抓住这一机遇。

     以往WEY一直以豪华和安全两张牌作为主打,而在VV6的上市发布会上,WEY品牌总裁严思将这两个词更新了说法,变为“智能豪华”和“智能安全”,他说:“VV6是WEY品牌在智能领域大展拳脚的深度出击,也是品牌智能化进程加速的完美践行。有理由相信,手握智能豪华与智能安全两张王牌的VV6将成为WEY夯实市场地位的又一利器。”

     VV6的智能,体现在其搭载了包括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带自行车识别功能)、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和集成巡航控制ICA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项项为安全,项项有必要。

     众所周知,与国外相比,因为人口密度、交通政策等等因素,中国的交通环境更为复杂。复杂的一个方面就体现辅路的电动小车上,无论是自己的两轮车,还是老年人接孩子的代步工具,抑或是满大街随处停放的共享单车,都为交通带来更多的不确定因素,这个问题可能国外并不会遇到。这时就体现出,针对这些场景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功能是多么重要。据介绍,针对骑行人及车辆进行保护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是博世该系统在中国市场的首次量产投入。也就是说,VV6是同级中惟一一个拥有该功能的车型。

     当然,VV6的智能化只是一个开端。WEY还宣布与百度在智能驾驶领域达成战略合作,百度成为WEY品牌自动驾驶高精地图和自定位技术的指定合作伙伴。同时,长城汽车副总裁李瑞峰还向百度交付了首批VV6作为自动驾驶自主研发和测试用车。未来WEY品牌将加入百度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这意味着在WEY的加持下,百度成为国内首个在L3级自动驾驶领域将高精地图商业化量产的地图提供商。

     十足的底气来自超强产品力

     当VV6五款车型14.8万-17.5万元的市场预售价格放映在大屏幕上,现场的掌声或许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消费者对于VV6的期待。在中国品牌中,说起SUV必会谈到WEY,而作为WEY品牌旗下的第四款车型——VV6产品力是有一定底气的。

     4625mm*1860mm*1720mm的黄金比例车身结合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从视觉上来看就具有极高的辨识度;2.0L电控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为动力性能提供了保障,加上高性能舒适底盘、高强度车身等等,这些也是消费者形成购买力的原因。

     结语

     根据发展规律,SUV增速放缓是可以预料的。一方面是因为快速增长后市场开始逐渐饱和,另一方面是在如此多的SUV车型面前,消费者已经渐渐失去新鲜感。用时下流行的一个词笼统地概括就是消费升级。

     有人将它定义为“3.0消费+”时代,多元、自由、个性、品质和专属是其中最重要的内涵,“不一样”则是它的外延。所以,有的车企走减配、降价的老路,价格战打得如火如荼,有的则找到了新的卖点或者发展方向,直击消费者用车需求。智能化就是WEY为自己找到的突破口。相信在新的突破之下,再加之C罗的助力,WEY将再次掀起豪华SUV的风波,书写延续的胜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