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让用户如此痴迷,VV6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23 17:51:09

近一个月前,WEY推出全新家用型豪华SUV VV6,从外观到内饰和官方宣传的配置信息来看,WEY 作为中国豪华SUV的领导者,在WEY VV6这款车上确实给出不少越级配置,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在用户体验与用户安全上的良心之作。因此,我们更加不难理解,WEY这个一年多前横空出世的豪华品牌为何能在短短时间内实现销量与口碑的双赢。

 

VV6的上市完全可以称得上是WEY品牌产品上的里程碑。近些年,智能化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变得越来越普遍,简单的手机互联,语音交互已经逐渐成为汽车标配,VV6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的家用豪华型SUV,智能配置方面当然不会吝啬,同时WEY在智能方面的尖端合作也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

越级品价比 带来智能豪华新体验

VV6搭配了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提供包括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 、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尤其是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可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小于警报距离时就进行警报提示,而小于安全距离时系统会控制车辆在车速限制范围内完全刹停。据了解,VV6是50万以内车型唯一具备带自行车识别功能的车型。以下观大,由此我们也可看出,WEY品牌在车辆的设计之初便切实贴合中国复杂的道路交通环境来打造车辆,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落到了实处

 

VV6的智能化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媒体层面,而是拓宽到驾驶的安全与操作层面。如今城市道路愈发拥堵,但在 VV6的安全智能驾驶场景中,就算你是“菜鸟”司机,它也会给你十足的信心。

 

除了智能化的大升级,VV6在底盘系统上也给用户带来惊喜,它是WEY首款搭配四驱的传统能源SUV,提供3种驾驶模式+3种全地形模式兼顾驾控感受与越野性能,拓宽了车辆的使用场景。同时得益于2.0升电控涡轮缸内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组合,带来更好的动力响应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豪华SUV,豪华性也不能缺失VV6为用户带来了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座椅按摩,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以及主驾座椅通风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并且,采用NAPPA真皮面料以打孔工艺包裹座椅,优质的原皮保证了在柔软状态下牛皮仍然紧致有弹性。即使长途驾乘,也会拥有极高的舒适性。

强强联合 智能之路再进阶

在VV6上市发布会上,WEY品牌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未来WEY品牌将加入百度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更重要的是,双方还将致力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

 

加入百度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将成为WEY品牌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的一个里程碑未来,WEY将向百度Apollo逐步开放旗下的燃油车型、电动车型等车辆硬件体系,这样的深度合作使汽车硬件的设计和互联软件的开发更加全面紧密的结合,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和智能汽车产业进一步发展。

 

基于WEY品牌向百度Apollo不断开放的车辆硬件体系,双方正积极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全面量产落地。目前双方合作的自动驾驶车型的研发工作也已经在顺利的推进中,计划将在2020年实现商业化量产

 

百度成为WEY品牌自动驾驶高精地图和自定位技术的指定合作伙伴,这意味着在WEY的加持下,百度成为国内首个在L3级自动驾驶领域将高精地图商业化量产的地图提供商。WEY与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强强联手令人期待

写在后面

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用VV6再次引领潮流,开创智能豪华SUV先河。其诸多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使智能科技在汽车领域应用的现有水平发挥到了极致VV6的上市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真正做到智能驾驶、WEY来无忧!毫无疑问,定位于智能豪华SUV的WEY VV6,原以同级领先的安全和豪华推向了智能的新高度感,成为了当今智能汽车的标杆之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