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优良品质兼具至臻服务,康泰塑胶引领生态未来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8 16:36:18

    我们经常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于汽车界来说,市场才是检验一辆车好坏的关键因素。然而市场反应的好坏多数是通过销量和奖项来体现出来的,所以我们在选择一款车的时候,不能单单看它的销量以及受欢迎的程度,还要通过有没有获得过一些大家公认的奖项来看这辆车的可靠性。毕竟奖项的评选都是由汽车领域的专家来进行的,结果还是值得大家信赖和参考的。

    随着国内自主企业的不断兴起,中国制造也慢慢的成为了品质的代言词。其中,江淮汽车的崛起,也成为了2018年自主品牌里的一件能够令人标榜的事情。

  细数2018年的江淮汽车,在与大众品牌进行深度合作之后,生产线和管理模式都变得更加标准、严格。为此,通过它在与大众共线之后,推出的瑞风S4和瑞风S7身上,我们就能看到。企业的革新和升级,最终带来的效果一定会体现在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上。在这两款热销车型当中,瑞风S4更是取得了45天销量过万的优异成绩。要知道,想要在2018年的‘寒冬’中,取得这样的成绩,背后肯定是要有非常过硬的品质做担保的。瑞风S4用其独有的产品优势,做到了这一点。

  在奖项的获得方面,瑞风S4虽然说只上市了短短的几个月,但也凭借其优秀的口碑和产品特点,各种大奖也是收获颇丰。

  2019年1月4日,在百度-2019年中国汽车影响力颁奖晚会上,获得了《2018年度最受关注的自主SUV》奖项;

  2019年1月4日,在问鼎中国-汽车新锐全媒体联盟2018车市评选当中,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创新车型》奖项;

  2019年1月4日,在2018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SUV》的称号;

  2019年1月9日,在车市红点-第二届中国红点汽车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时尚SUV》的称号;

  2019年1月9日,在新浪汽车-新浪年度车2019颁奖晚会上,获得了《年度自主最期待SUV》奖项;

  2019年1月15日,在山东商报-山东优秀车企总评榜中,获得了《2018年度SUV》称号。

  2019年1月16日,在大众网-齐鲁汽车人荣耀盛典上,获得了《2018年最具潜力SUV》称号;

  2019年1月17日,在2018年度第三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评选中,获得了《匠心·齐鲁·品质传承-第三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SUV》称号,一系列的奖项获得,使得瑞风S4成为了2018年各个地区最受欢迎的SUV车型。

  作为江淮倾力打造的全新SUV,瑞风S4在这样冷清的车市环境下实力破冰,取的这么多的优秀奖项,着实与其优秀的品质分不开。全新设计语言下的外观,再加上简约时尚的内饰风格,满足了现阶段年轻一代人的各项使用需求。在动力上,瑞风S4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四缸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同级独有的四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在安全性上,新车搭载江淮独有的安+汽车安全系统,从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个维度来为车主保驾护航。

  面对新的企业变革,瑞风S4已经为这个变革开了一个好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江淮汽车一定会继续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实现技术的创新和突破。为高质量、高品质的未来之路,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