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劲速驰骋 带你解锁整个城市

发布时间:2020/10/9 13:24:19

        有越野梦想的人,心里总装着远方的高山大河,挥洒的汗水与溅起的泥水都充斥着征服的欲望,一辆SUV才是梦想的标配。其实,只要有梦想随处都是可征服的战场,充满挑战的城市道路,同样也能让人淋漓尽致。作为新现代豪华SUV中的佼佼者,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在城市的道路上劲速驰骋,颜值、精致感、舒适便利性一样都不少,自带城市解锁功能,得到了司机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尽管受到前期疫情的不利影响,在国庆长假来临之际,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月均5000+的销量还是将UR-V、途观L、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远远甩在了身后。

        在外观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变化较大,中网内部由蜂窝状设计改为横条式设计,增添了一丝大气。如果进入车身近距离观察,必然发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十足的设计感,内饰用料绝对考究,都是软性材质和真皮,棕色的真皮和磨皮组合,瞬间能够提升车内质感,再搭配上哑光的桃木更是给人沉稳老练的感觉。超大的空间和档把下方的空间都是十分便利的,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也是超大,可以分层独立控制,放下2个拳头也是完全没问题,不得不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人性化方面设计得确实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长宽高分别为4858 x 1942 x 1675(mm),轴距2820mm,营造出了很大的空间,满足每一位乘坐人员的舒适感。动力方面,新款冠道搭载SPORT TURBO 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3马力和272马力,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除了动力层面之外,格局往往更多地通过内涵来体现,新款冠道在这方面也毫不逊色,广汽本田决意在这款基于中国市场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上“下狠料”,汇聚了本田多项全球最新科技成果,其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豪华感受。比如说,新款冠道增配了HDC陡坡缓降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SPORT模式(1.5T车型)、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自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Honda CONNECT2.0系统等,配置更为丰富,为在城市中尽情驰骋穿梭带来了无尽的便利与舒适。

        不光是“硬件”给力,好的汽车保持驾驶者身体舒适这一隐性指标也至关重要。新款冠道拥有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副驾、后排都可以独立控制温度和风向,温度调节竟能够精确到0.5℃,并拥有温度显示屏,对于坐在后排的乘客而言,还可以享受到B柱空调出风口的关照,贴心指数百分百;此外,后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这样一来,无论在任何时候,驾乘者都能拥有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了。

        可以说,广汽本田匠心打造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绝对是给全家人最好的一份国庆节礼物,载着全家成员来一场穿越四季、穿越城市的旅行,实在是后疫情时代的一大乐事。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机会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