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恭喜V80超额完成“转正”,分享我一个月以来的心路历程!

发布时间:2020/12/11 11:45:43

买了V80正好一个月了,想来谈谈这一个月的使用心得,确实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买V80的初衷是有置换的需求,我家原本那台车空间不够用了,所以就想换个大点的,当时看了一大圈,不是外观不喜欢、操控不顺手,就是动力不够强、空间不够大,直到我看到了V80,感觉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首先一乍看外观,顺眼!往里一座方向盘一握,顺手!再然后油门一踩,动力表现让我的小心脏轻轻一颤,实在是很赞!感觉跟开轿车一样那么轻松,有点不可思议。驾驶的操作上,也非常精准和灵活,完全没有迟滞和费力的感觉。

我当时就忍着内心的激动,想着空间还没看呢,结果不看不知道,我往后车厢一站,感觉都能在里面踢足球,我的心瞬间就踏实了,可以说是当机立断,当下就决定了,是它了!最后的惊喜就是它相当亲民的价格了,真的感觉自己赚到了!

开回家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对它进行了一番全方位的“摸底”,空车驾驶时的动力已经征服我了,马路上几乎没有我的对手。所以迫切想知道它到底“多能装”,以及满载时是否依然这么动力强劲。

然后我就把我的货一股脑地往里腾挪,由于它的地板高度设计得比较低,即使我的货很重,搬上去也相对没那么费力,更没想到我把库存全都搬上去后,竟然空间还没有用完!

即使是载着满满的货,也能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车速轻松达到120,转向、刹车、加速依然给力,我对这款车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