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上汽大通v90的逆袭之路,销量是靠实力说话

发布时间:2020/12/29 16:37:09

随着轻客市场的快速发展,细化领域,轻客市场也逐渐向智能化、乘用化靠拢,面对这样市场形势,上汽大通MAXUS在19年推出的宽体轻客领域 V90却有逆袭之势。一辆轻客如何异军突围,吸引消费者,让我们来揭秘它的逆袭之路。

上汽大通已经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也是一个年轻的global品牌了。与合资汽车同台竞技,它靠的是一颗强大的心脏。上汽大通V90搭载2.0T高性能静音柴油机,荣膺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这代表中国市场发动机产品的最高技术成果和制造水准,也代表着上汽集团在发动机技术领域的雄厚技术积淀。这款发动机在后期车主使用反馈中,抖动和静音都相对较小,百公里油耗9个点,可以称得上省油扛把子。

与MPV、SUV并驾齐驱,它靠的颜智双绝。上汽大通V90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盲区监测,主动刹车帮助车主更轻松安全驾驶。而它继承了上汽大通的车型设计颜值,方正设计外观一反车界圆润流行,看起来更优雅霸气,LED大灯与栅格贯穿,前车头采用的是抬高设计,整体加大底盘高度,对于跑陡坡路段的司机很友好。

相对外界因素的冲击,车界也有很多迷惑消费者的行为,例如今年10月份福特全顺造假事件,让很多喜欢它的车友寒心。是否以后福特全顺还能跃居轻客市场的销量榜首。车市浮浮沉沉,国产轻客想力争上游更需要靠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实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