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一辆会赚钱的轻客,我选V80

发布时间:2021/1/8 16:02:02

我是一个拉货的老司机,做这行四五年了,各种品牌的轻客我都去试过。说实话,动力、空间、承载都表现很完美的轻客着实不多,但也有表现非常亮眼的,那就是上汽大通V80!

首先是V80的大空间,它轴距够长,在我对比的同类车里面,它排第一,然后是宽度,不出所料也是第一,比我原来的那辆大出不少,作为拉货司机我很清楚这些空间的优势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那都是钱呐。而且V80的内部空间设计得很合理,可以达到利用率的最大化,让我相当省心,所以它的大空间帮我大大地"开源"了。

然后是V80的动力和油耗,作为我们拉货司机来说,时间是金钱,油费也是,但V80两者都做得非常好,动力很优越,让我开起来很畅快,即使载满货的情况下也一点不拉胯,节省了很多时间,增加了拉货的效率,也促进了我的业务。油耗很低,百公里油耗才不到9个点,一年开下来,我省的钱都能攒很多了。

最后,要夸一下V80的保养,较之我过去的经验,V80在这一块也是帮我省钱了,保养的周期相对同类车更长,也不需要花多大的成本去做什么保养,基本的就行。平时也基本不会出什么小问题,让人感觉很放心,很安心。

反正今年年底好好盘账了一下,收入还是可观的,之前被疫情耽误的时间也都挣回来了,可以好好的过个年了,买车也是投资,正确的投资才会有好的回报,来年继续加油加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