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买RR幻影敞篷车,三年开3万公里,现在6折卖出却难找下家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3:59:37

劳斯莱斯幻影是劳斯莱斯的旗舰型轿车,历史悠久,它是很多老板的梦想座驾,但是90%的人都买不起,所以这种豪车买来后再想转手也很难,因为还是那句话“富人看不上,一般人买不起”,所以很多买豪车的人在转卖爱车时都觉得在“割肉”,因为会折损很多钱。

这样的车主有很多,这辆蓝色银色双拼的劳斯莱斯幻影是上海一位年轻老板在2017年10月份花900万元买的,不到3年开了2.8万公里,所以他表示平均每年1万公里,3年能开到3万公,相对来说使用比较频繁。

这是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 软顶敞篷车,我们一开始看到它是还以为这是古斯特的敞篷版,但是车主大哥说这是幻影敞篷版,价格和幻影差不多,只是看起来没有劳斯莱斯幻影大而已,可能是视觉上的错觉,因为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606米、1.987米、1.597米,整备质量超2.7吨。

那么为什么车主要买敞篷版幻影呢?随后车主也说出了买这辆车的原因,车主说:“那时候我还觉得自己比较年轻,开着幻影容易被当成司机,于是就买了敞篷版,这样别人就不会误解了。”

幻影敞篷版(参数|图片)的车身线条不用多说,试想一下周末的时候带着家人驾车去郊游,阳光下你开着幻影(参数|图片)敞篷车,那画面不用多说,非常的和美。

如今车主打算把这辆车转手卖掉,打算换一辆SUV,想以6折把这辆车转手卖掉,毕竟才开了3年,不到3万公里,成色很新,6折转手应该是正常价位,符合市场行情,不过让车主感到意外的是卖了很长时间还是没有人愿意买,他们都觉得价格高。现在车主表示很闹心,三年不到的车6折转手都卖不掉吗?他表示很郁闷。

车厢内还是那么新,3万公里的磨损不算什么,尤其是这种顶级豪华车,内饰还是如同新车一样,钢琴烤漆面板的光泽度清晰可见,宽敞的中控区域,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不过很多都是需要手动控制,而且还是隐藏式设计,这样的视觉效果更好。

这辆幻影敞篷车搭载着一台6.7L 460马力 V12引擎,发动机型号为N73B68A,匹配8速变速箱,5.8秒破百,很稀有的大排量自吸引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