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长安翻身有望,全新SUV叫板五菱宏光S3,内饰还有神秘菊花纹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4:00:24

长安轿车近几年一向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局势,销量始终被五菱宏光(参数|图片)压着,紧凑型SUV依托较低的价格还可勉强度日,旗舰SUV CS95(参数|图片)一度“难产”,在前脸的规划上改了又改,“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一款匠心之作就这么被“玩坏”,上市之后销量天然不尽善尽美,直至全新SUV CS55(参数|图片)的推出才一改长安的颓势,凭仗较高的颜值销量一路飘红,大有威胁五菱、哈弗之势,紧接着瞄准SUV这一蓝海,长安商用快马加鞭的推出了全新SUV,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款全新SUV的实力怎么?是否有才能对标五菱宏光S3(参数|图片)。

从车头望去,一股强烈的山寨风扑面而来,这款名为X70A的全新SUV与路虎旗下第四代发现(参数|图片)非常相似,但在车头灯细节处做了长安品牌化的修改,四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调配三根横向镀铬饰条,调配较为方正的车身线条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健康。

车身侧面与路虎发现4坚持极高相似度,尤其在C柱至D柱之间的规划。别的四平八方的规划估计会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体会,关于拉货与载人的便利性上显而易见。

车尾略显单调,尾灯造型选用竖像布局,内部也只是选用普通卤素光源。黑色下围住与银色护板为新车增加了一丝野性。在车身尺度上,4620*1770*1840mm长宽高带来2750mm的轴距,从车身尺度上看,比另一SUV CX70要小一些,定位上估计也会更低一些,根据长安CX70的最低5.99万的起价格来看,这款全新SUV或带来更低的起价格,性价比也将更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