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国产品牌又一大七座SUV,内饰不输20万合资车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4:01:09

近几年国产品牌逐渐找到窍门,主攻SUV商场,很多厂家推出的新品清一色满是SUV,今日我们要介绍的这款SUV,来自国企春风,供给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天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可选。大尺度、高颜值、大七座、只卖7万多,这款集很多长处于一身的风景S560终究实车体现怎么?近来笔者就在本地的一家S4店内遇到了这款车,下面就让我们一同看一下实车体现吧。

从车头望去,风景S560全体线条比较健康,前大的哥条栅的尺度比较大,一直延伸至两边的大灯,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而且双横幅式镀铬条栅与大灯组很好的交融在一同,不显突兀。

车身旁边面比较细长,C柱的规划在很多品牌中的SUV中都能看到,别的风景S560加入了黑色下围住和前后银色下护板,增加了必定的越野味。尾部封面,造型略显小气,尾灯则相同由一条宽幅银色镀铬亮条相连,与前脸相得益彰。

内饰上,风景S560选用悬浮式液晶屏,不过尺度略小,在大屏当道的今日,显得稍微跟不上潮流,全体上看内饰规划较为超卓,用料柱层次感上不输20万合资车。

动力上,风景S560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8L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系统上陪陪手动自CVT主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