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宝马X5黑朱砂特别版曝光!网友:看起来像流鼻血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4 18:30:29

近日,我们获取了关于宝马X5、X6及X7(参数|图片)的黑朱砂特别版官图,新车作为特别版,同样也是限量版。售价方面,X5黑朱砂特别版起售价93,200欧元(约合人民币71.5万元)、X6黑朱砂特别版起售价100,7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2万元)、X7磨砂黑特别版起售价108,700欧元(约合人民币83.3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虽与现款的宝马X系列相差不多,但在整体的颜色搭配上,新车显然更为激进,同时特别版车型还采用了22英寸哑光太空灰双辐轮圈,并且配备的M高性能刹车卡钳也采用了红色高光涂装。

内饰方面,X5(参数|图片)/X6(参数|图片)特别版采用了带铝制镶嵌的黑色细线纹高级木饰,以及Alcantara墨灰色车顶篷。此外还增加了限量版标识,显得十分酷炫。

对于这款特别版车型,网友各种神评,有的网友说,这是流鼻血了吗,还有的网友评论道这是牙龈出血了吗,更甚者还有的说这是熬夜版。总之作为特别版新车还是非常酷炫的,你们怎么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