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力在线,对比唐DM-i你会为谁买单?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7 18:22:17

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作为一个有正义感的吃瓜群众,我们只能搬个小凳看热闹,如果哪个车企造出了正合心意的车,我们定会毫不犹豫地出手,如今,新能源汽车就是当下炙手可热的选择,有着续航里程焦虑,充电时间过长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往往比较“贪心”,想要满足日常通勤的低成本,又能享受诗和远方长途高续航的车型,不过,今天的这两款车型完美的拥有了这两个优点,并且还有更多的惊喜,插电混动车也是目前纯燃油汽车向纯电汽车发展变革一个关键的过渡产品,“短途用电,长途用油,家用省心”,正如今天的主角比亚迪唐DM-i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则是插电混动中点亮不同科技树的两种技术分支,今天的问题是,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唐DM-i和搭载增程式技术路线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应如何选,看完文章相信你会自有答案。

首先简单谈谈两款车外观设计,比亚迪唐DM-i是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和胡安马·洛佩兹亲自操刀打造的Dragon Face家族式龙颜设计,前脸仿生设计十足,侧面车身比例十分舒畅,同时腰线处理运动活跃以及悬浮式车顶和大尺寸轮毂带来不错的肌肉运动感且精致度丝毫不减,比亚迪唐DM-i的尾部充满辨识度的尾灯造型则是整车点睛之笔,让人一见就难以忘记。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依然走简约路线,车身尺寸上相比比亚迪唐有一定优势,加上整体平直简约线条处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车身更加的修长有气派,没有过多锋利的设计语言,当然了,这两款车的外观设计见仁见智,比亚迪唐DM-i外观凌厉不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则是磨平了棱角,以大气,简约为卖点,所以你最喜欢的是哪个模样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