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最大扭矩300N·m 风光新580搭载全新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1/8/11 13:40:19

近日,继外观官图发布后,风光新580的动力信息正式曝光。新车将搭载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这款全新的动力总成采用先进的米勒燃烧循环技术,拥有高扭矩、高效率、高品质、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等诸多优势,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新型米勒循环技术的采用,是风光新580搭载的全新发动机在技术上的最大亮点。相比传统发动机技术,米勒循环技术的诞生解决了泵气损失大、经济性差等一系列问题,以高效率、低能耗等优势在日系、德系等很多国际车企全球车型中得以广泛应用。如今,这项成熟可靠的技术至今也开始在中国品牌汽车中崭露头角,小康动力团队更是在多年研发中对米勒循环技术进行了多种创新。

在性能方面,风光新580搭载的这款全新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更是突破至300N·m,远远领先行业同级水平,为用户驾驶带来更加澎湃的动力输出。效率层面,这款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热效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当然,节能降耗是米勒循环技术的一大杀手锏,风光新580搭载的这款全新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也不例外,排放达到国6b,油耗在今年7月1日起国家工信部开始实施的更严苛的WLTC标准测试下,也有着出色表现,风光新580百公里油耗低至7L以下,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养车成本。

此外,风光新580的全新动力总成在品质方面表现优异。框架式机体的创新结构设计和超过20余项的NVH优化措施,让发动机工作更平稳、更安静,为用户带来更加静谧的驾乘享受。

与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匹配的6AT自动变速箱,在日常驾乘上效率更高、性能更强,综合效率超过95%,完全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出行。

作为东风小康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车,风光新580不只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更在动力系统上有着非常明显的焕新。相信下半年即将登场的风光新580将为车市带来更多精彩,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