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加价、排队交车超过一年,丰田确实“YYDS”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11 13:15:58

“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得酷路泽”。全新兰德酷路泽于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新车首次采用TNGA-F架构打造,并保留非承载式车车身,越野性能方面依旧保持较高水准。

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用重量更轻的 V6 发动机取代了原本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老款5.7L V8自吸更强,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

很多人关心全新酷路泽是否会引入国内销售,据悉中规版本车型将会以厂家主导的平行进口方式来到国内。但受零部件供应和芯片短缺影响,丰田在日本的多个工厂生产受到影响,刚刚在日本发布仅一个月的全新兰德酷路泽(参数|图片),交付要等一年以上。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