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上汽大众新款途铠上市,11.49万起售,配置小幅升级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11 13:19:14

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各大厂商也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纷纷推出新款车型希望搏击车市,在销量上取得突破。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宣布新款途铠正式上市,共计发布五款新车,售价区间为11.49万-15.99万元,还是走亲民路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新车实力怎样,能不能在残酷大战中赢得生存空间。

先说外形,此次新款途铠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创新性较为一般。其前脸部分整体看来还是未能走出大众“套娃”禁锢,一瞧就是其家族车型,虽然品牌认可度不错,但无法吸引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该车两侧灯组较为硬朗,但受限于价格,其部分车型仅仅是卤素光源,这在当今毫无吸引力,估计很多人在购车之后都会选择改装。

新款途铠车身侧面极富运动气息,特别是俯冲姿态相当明显,似乎对于驰骋飞奔充满期待。该车轮毂尺寸适中,和车身巧妙融为一体,在动态行驶时观感不错。尾部则相对普通,没有太多抢眼之处,双边双出排气结构比较动感。

尺寸可是新款途铠一大短板,该车长度仅仅才4218mm,这在同级车型中简直不够看。其内部空间相当拥挤,特别是对于我这种1米82的糙汉子来说十分难受。其主驾驶位活动范围也较为受限,头部距离车顶空余不多,腿部开车时多数处于蜷缩状态。该车后排空间更不要多说,此外第二排座椅靠背近乎直角,乘坐时非常别扭,坐车久了也会难受。

不过在配置上,新款途铠(参数|图片)还是做出改进。其触控液晶屏分为8英寸与9.2英寸两种规格,虽然清晰度还是有些差强人意,但车机系统灵敏度得到改进,可以精准执行多项指令。部分车型支持卫星导航系统,能够在规划路线时做出最优判断,省却很多用车麻烦。新款途铠所有车型都能实现CarLife和Carplay手机互联/映射,便捷性值得夸赞。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