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9月轿车销量:卡罗拉下滑最严重,宝来腰斩,英朗下滑44.9%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5 14:01:49

随着“金九银十”的最佳销售时期的到来,本应该有所增长的轿车市场却没有迎来销量增长,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累计销量达到76.6万辆,同比下滑了17.6%,环比仅上涨4.3%;今年1-9月轿车累计销量达705.5万辆,同比上涨了13.2%。

可以看出,在9月份的销量排行榜单中,前十名的汽车产品正在发生着不同的顺序变化,在榜单的前15名车型中,仅有4款中国品牌上榜,且根据数据可以看出,在这4款中国品牌中,五菱宏光(参数|图片)MINI(参数|图片)同比增长142.6%,吉利帝豪(参数|图片)下滑16.7%,长安逸动下滑29.6%,而比亚迪秦PLUS DM-i则是首次进入榜单前十名。

第一名:东风日产轩逸

没有任何悬念,在9月份轿车销售榜单中,继续稳坐冠军位置,据统计日产轩逸(参数|图片)9月份销量为39250辆,虽然相比去年9月同比下滑-31.8%,也比上个月还少卖了将近九千辆,但依然可以保持不错的销量数据,排在轿车销量榜的第一名。

当然,由于全新一代奇骏(参数|图片)的上市后,并没有获得太高的销售数据,所以在9月份日产公布的成绩单中,也没有提及奇骏的具体销量,但这并没有影响轩逸的发挥。

可以看出,轩逸之所以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主要得益于轩逸新老款同台销售模式,再加上轩逸不错的空间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轩逸连续多个月份都成为家用的首选产品。

第二名:五菱宏光MINI

相比今年8月份销量的32847辆,五菱宏光MINIEV在9月份的成绩又有了进一步提升,数据显示,五菱宏光MINI达到35169辆,同比增长2142.6%,排在轿车榜单中的第二名。

作为“国民”神车,五菱宏光MINIEV自上市以来就一度成为市场上炙热可热的产品,上市一年的销量就高达37万辆,热销的背后,离不开上汽通用五菱对于市场精准的把握,而五菱宏光也凭借着超低的价格优势,以及经济性优势,成为市场需要的“人民的代步车”。

第三名: 上汽大众新朗逸

虽然这几个月全新朗逸有着比较稳定的销售份额,但在2021年9月份还是被国民神车五菱宏光MINI超越,以34547辆销售成绩排在轿车销量榜的第三名,并且销量也与第四名的特斯拉Model 3拉开了将近1.5万辆的差距。

从整体上看,虽然大众朗逸有着28.5%的同比下滑,但朗逸还是把销量定格在3万台以上,当时,从市场反馈来看,朗逸轿车性价比非常高,也是一个促进它热销的原因之一。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