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凯翼轩度上市 搭载鲲鹏动力6.78万元起售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9 18:12:37

10月18日,凯翼汽车旗下首款运动型家轿——轩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推出要得版、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以及霸道版六个版型,动力搭载鲲鹏动力1.5T+MT与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6.78万元-9.39万元。

据介绍,轩度由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Lowie Vermeersch)操刀设计,采用“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融入诸多“7”元素,提供5种车身颜色;内饰布局采用“飞机座舱式”设计,搭配10.25吋悬浮式中控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赋予用户沉浸式操控体验的同时,兼具科技感和运动感。整车尺寸方面,轩度长宽高分别为4666mm、1825mm、1483mm,轴距为2700mm,在10万元级别里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轩度的配置也相当丰富,除入门版车型外,新车均提供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另外像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也是从次低配开始提供,高配车型还有车联网、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作为一款运动型家轿,如果只是颜值、空间和配置还不错,还不足以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驾驶感和舒适性同样是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关键因素。轩度搭载奇瑞鲲鹏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热效率达到37.1%,匹配可模拟9速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1.5T+MT动力组合,满足消费者对驾控性能的不同诉求。并且轩度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兼顾操控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