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放弃长安CS75,入手1.5T本田缤智,同事说我傻,我却笑他看不穿!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30 17:19:26

十几万的预算买车,我主要就对比了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分别是本田缤智和本田XRV,最后由于本田缤智是全球车型,而且搭配的SPORT风格外观造型也更加符合我的审美,所以选择了本田缤智。看我买车后有的同事感到疑惑,问我十几万的预算怎么不考虑长安CS75(参数|图片)系列,这款车外观运动,内饰设计也很豪华,内外都要比缤智大一圈,不比合资车强吗?

对此我只想回应,手机并不是屏幕越大的就越好,尺寸适中的用起来最舒服。房子也不是面积越大就越值钱,大城市100平米的三居室,可能比乡下小别墅还要贵,而且当你急需钱的时候,大城市的房子可以马上变现,还有很好的升值潜力。小城市的房子可能并不容易找接盘的,保值能力也不高,这就是我放弃国产“大车”,选择入手本田缤智的原因。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SUV的造型,我也不例外。不过在城市里生活,停车位很紧张,灵活精致的小车不仅操控性能好,在闹市区穿梭和停放也更便捷。在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像高尔夫(参数|图片)、飞度(参数|图片)等小车最受欢迎,这是经过几代人在城市区域生活后得出的共同结论,在城区开还是小车方便!翻看如今SUV销量排行榜,本田缤智和XRV销量表现名列前茅,买他们的人不是因为傻,而是因为看得太明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