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保时捷:你以为我很贵吗?50多万的“丐版”Macan实拍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30 17:23:36

这段时间宝马5系,奔驰E级这些车子的价格优惠纷纷缩水,绝大部分的车型都没有优惠了。那么问题来了,上述车型的价格其实跟保时捷Macan的价格比较的类似,那是不是说明现在到了购买保时捷Macan的最佳时机了呢?

今天我们到店体验了保时捷Macan这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我们体验的就是大家不太容易看到的入门版,厂家指导价53.1万元,大家是不是觉得这辆车子的价格和宝马5系比较类似呢?很多人以为保时捷Macan的入门版是不生产的,这是不对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入门版本的保时捷Macan,也可以称得上是保时捷旗下最便宜的车型了。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辆车子采用的是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圆润的前脸富有超强的运动感,你看它的运动包围以及前脸格栅,都相当的性能化。它的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的设计,配备上保时捷的车标,简直帅呆了!

从侧面来看,这辆Macan的车身线条特别的光滑,也显得很圆润,同车头一样。它的车顶边偏圆,反光镜偏圆,再配备上我们很熟悉的五星大轮毂,家族辨识度还是非常出色的。值得一提的就是,这辆车子的轮毂尺寸达到了R19。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