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如果你热爱本田,请你不要忘记“燥梦”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5 16:25:05

本田这家车企,可以说的故事太多,那些挫折、沮丧、厚积薄发、成为世界赛高的曾经,不断创造传奇的未来,甚至鼓舞着车迷前进。

仅仅是列举车型,都可以列出长长的一份清单,这些别人看不懂的英文+数字组合,都成为车迷心照不宣的经典。

比如你说“DC2”,大家知道这是指1993年问世的第二代型格Integra,外号“硬地瓜,”特点是早期的四眼灯,最强的Type-R版本用的是B18C发动机,1.8L自吸在那个年代做到近200马力,车重却才1.1吨。

如果你说“K20A”,估计这篇文章的篇幅都说不完,这是本田技研的代表作之一,2.0L自吸可以做到200马力以上,最低红线转速8400转,后期刷一下破转,换些大角度凸轮轴,达到一万转都行。

所以这些经典成为所有喜欢本田的粉丝的一部分热爱,有了这份热爱,也有了这次由广汽本田举办的燥梦节,集合了全国850万+广汽本田车主,超1000辆广汽本田车辆震撼云集。

这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广汽本田集齐了四代Integra(参数|图片)和最新一代型格(参数|图片),五辆车停在一块的时候有些时空穿梭的错觉,曾经在历史才见得到的“Integra”在今天既然以另一种方式出现在我们眼前。

另外现场是由一条“躁梦大道”贯穿、“热爱街区”和“创造街区”组成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街区”,其中有20个由车主共创的百变创意空间汇聚成躁梦市集,以及超200台由车主带来的热血信仰典藏车列阵巡展。

最重要的是,在这次躁梦节,我们看到的是广汽本田车主的热爱。

有些车主自驾几百甚至几千公里抵达广州躁梦节现场,好比新疆乌鲁木齐飞度(参数|图片)车主汤宇尧驱车4000多公里赶赴广州,藏族姑娘兰措自驾奥德赛(参数|图片)穿越318国道从西藏开了3500多公里如约而至,河南车主王恒带着一家三口驾驶缤智(参数|图片)环游中国半年,走过73个城市、行驶26000公里之后。

这一次,也一起踏上躁梦之旅。

除了车主的汽车,车主的生活也很有亮点。这次躁梦节第一次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线上召集躁梦市集创意主理人,线下打造车主对车生活的热爱集中地,20个不同主题的潮酷车主创意空间,保证你看得眼花缭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