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卖点成“缺点”?比亚迪元PLUS能靠“黑科技”比AION Y香吗?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5 16:35:14

在已有比亚迪海豚、宋PLUS这些销量都不错的新能源车型后,比亚迪又即将推出e平台3.0打造的第二款车型——比亚迪元PLUS,这款车将于广州上车展正式发布。在这一细分市场,还有广汽AION Y的实力也不可小觑,那么作为后来者的比亚迪元PLUS能分得一杯羹吗?

早在此前,就有比亚迪元PLUS的各种谍照曝光,可以明显地看到比亚迪元PLUS的前脸有点和比亚迪唐EV类似,但是比唐EV更好看,同时新车在设计上抛弃了家族圆滚滚的设计,同时还去掉了稍显累赘的小书包,看起来简约、时尚了不少,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然而随着近日内饰官图的曝光,比亚迪元PLUS的设计和广汽AION Y的外观一样称为了“缺点”。新车的内饰设计有很大的创新,官方称采用“律动空间”的设计语言打造,从整体来看,有不少音乐元素加入,但是从效果图来看,比亚迪元PLUS呈现出来的效果并不吸引人。

例如,出风口的造型让人难以接受,门板内侧的门把手造型像个扳手,车内的配色设计等等不能否认这些都很有新意,但是这些都很难让人联想到“高级”。不过如果因为设计就把比亚迪元PLUS全盘否定还有点为时过早,在比亚迪海豚上市前也普遍被嫌贵,如今能取得不错的销量还是证明比亚迪e平台3.0有点东西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