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揭秘延续百年的性感密码:珍重每一段历史并将他们传承下去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5 16:52:15

这篇文章,虽然是一份采访后的整理,但讲述的是我个人对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一份疑惑怎样解开的过程,这个疑惑的解开,也同时解答了另一个问题,中国汽车品牌该如何发展自身的品牌力,并将其传承延续下去。

这是一篇拖更很久的文章,在此,我要向帮助我提供采访机会和材料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以及相关同事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因为真的拖更了很久,原因并不是懒惰,而是一直没有想好该如何拿捏这篇文章的论调,因为文化与历史,是咱们中国文化中最看重的部分,也是中国汽车发展多年来,最需补充的内容,所以我选择了用谨慎来记述这份厚重。

在不久前,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克服了疫情的阻隔,通过网络的连接,架起了一座中国媒体与位于意大利米兰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博物馆馆长的沟通桥梁。BAO师傅很有幸,能够在病毒肆虐的当下,与这位馆长先生Lorenzo Ardizio请教、探讨阿尔法罗密欧在品牌传承方面的举措与经验。

这次交流,BAO师傅有三个品牌传承层面的收获,所以在文章中我们开门见山直接聊。希望能够对中国的广大车圈同仁有帮助。第一个收获是用人的智慧。看到Lorenzo Ardizio先生的履历,BAO师傅起初非常惊讶,他自2014年起担任阿尔法·罗密欧博物馆馆长,负责管理阿尔法·罗密欧文献资料中心和菲亚特历史展览中心。但在之前,他一直是知名的汽车历史学家,同时Lorenzo Ardizio先生是米兰工业设计学院和都灵应用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汽车设计史与文化系教授。他也合作参与了都灵国家汽车博物馆的建成。此外 Lorenzo Ardizio 先生还是阿尔法·罗密欧意大利产品名册的管理员,并担任《四叶草》杂志主编。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