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美女买奔驰,被误认在夜场工作,销售:看着就不简单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2/2 16:53:18

以前我国的女性驾驶员数量非常少,开车几乎是男性的特权,现在女人也能顶半边天,越来越多的女性从驾校顺利毕业成为女司机。大多数女性不了解汽车,买车的时候很容易吃亏上当。

浙江一位女司机小张去当地的一家经销商店铺买车,小张想买一辆奔驰C级(参数|图片)用于上下班代步。小张长相甜美,身材较好,销售看到小张的长相后居然认为小张是在夜场工作的,还开玩笑的对小张说,你买车肯定是为了去夜店吧。

刚开始小张以为销售是在开玩笑,没把销售的话放在心上,只是告诉销售自己买车是为了上下班代步。后来销售对小张的态度越来越傲慢,他还对小张说,晚上把你酒店的房间号码告诉我,我能给你一些优惠。

小张认为销售的话是在侮辱人,她来店铺是想买车,销售却因为长相揣测她的职业,并且戴着有色眼镜看她。小张买车时希望对方优惠一点,没想到销售却开始谈条件,以开玩笑的口吻让小张告诉他酒店的房间号码。

小张一怒之下找来了媒体进行调解,销售得知小张找来媒体后赶紧跟她赔礼道歉,他说自己猜测小张在夜场工作是在开玩笑,还说自己说的所有话都是开玩笑过度,并不是本意。最终店铺同意给小张赠送一些礼品,小张也表示原谅了这位销售。

很多网友都对此事议论纷纷,不少人买车的时候也被销售另眼相看。因为消费者和经销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等很多车主买车的时候都被坑了,花了不少钱买回来的车却有一些问题,消费者维权的路越来越难走。

第一,与经销商进行协商沟通解决。

买车出现问题后我们首先要与店铺沟通进行协商,如果对方承认错误并且愿意弥补,车主可以跟经销商好好谈谈怎么解决问题。如果买来的汽车存在一些小问题,经销商必须免费为车主修车,如果汽车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经销商则要负责退钱退车。

第二,找当地的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

如果车主与经销商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经销商不愿意给车主解决问题,车主就可以保留证据,去当地的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有关部门接到车主的投诉后会对事件进行调查和跟进,如果车主的利益被侵犯,有关部门会出面进行调解。

第三,通过媒体的力量传播。

如今网络越来越发达,如果大家买车被坑了并且无法维权,可以通过平台说明自己遇到的问题,寻求更多专业人员出面解决问题。

如果大家买车的时候遇到了店铺的不公平对待,可以留下证据向经销商总部进行投诉。买车本来是一件甜蜜又幸福的事情,可是很多车主买车过程中遇到了越来越多的意外,希望大家能学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