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新款日产天籁谍照:全新前脸设计,2.0T动力不变,依旧搭载CVT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2/6 18:47:44

今年下半年,日系B级车“三剑客”中最耀眼的无疑是日产天籁,接连交出销量破万答卷,整体上升态势相当强劲。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天籁就卖出16701辆,同比增长22.4%,颇有大器晚成的样子。

可与国内的火热不同,Altima(美版日产天籁)在北美市场在销量上出现疲态,日产为了重振市场销量,也加快了新车研发力度。近日,海外媒体爆出一组中期改款日产Altima的路试谍照。话不多说,现在就来看看~

从谍照图上看出,新车的车头覆盖了厚重的伪装布,不过从细节上看出,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车头高度被压低,而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感。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上看,新车将搭载大尺寸的U字型熏黑进气格栅尺寸,内部采用蜂窝状结构,并且加上了一条贯穿式饰条,看起来非常有攻击性。而两侧大灯组已经前包围设计也会得到进一步升级,摆脱了“大号轩逸”的既视感。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设计基本与现款无异,流畅且简洁的车身线条,加上C柱子的镀铬饰条,整体精致感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轮毂以及后视镜也做了熏黑处理,不排除新车将推出运动外观套件的可能。同时尾箱上微微上扬“小鸭尾”设计,也提高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图片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目前新车还未有太多消息露出,不过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将依旧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配搭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有一定的科技感的。除此之外,日产祖传的“大沙发”预计也不会缺失,宽大厚实的座椅确实提升不少舒适感。

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日产旗下全新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那台1.5T发动机是否是和新款奇骏上同款三缸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消息确认。而传动部分,则依旧匹配CVT变速箱,不过也有消息曝称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上的那台9AT变速箱,具体真实性还需进一步消息确认。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后续报道咱们也将继续跟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