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打车市场风云再起,小拉出行凝心聚力以“质”破局

发布时间:2022/9/9 14:19:22

近日,国内著名科技巨头正式入局网约车领域,旗下打车软件,正式面对全国性城市开放运营,网约车市场风云再起。按照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权威数据,截至去年底,我国网约车用户规模已高达4.53亿,占我国网民总规模的43.9%,已经成为我们国家互联网经济当中的重要一环、兵家必争之地,不过不同网约车品牌的发展方向不同,例如小拉出行就将发力点聚焦在服务上,致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

据了解,小拉出行的开发者为四川神州行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在运营模式上,作为市场新秀的小拉出行摒弃了传统的网约车运营模式,而是采取了先进的“一口价”运营模式,乘客发起订单时,所见价格即为应付价格,全部行程中不额外加价(除高速和停车场费用外),有效提高了乘车体验。

凭借着快捷、方便的服务,小拉出行被广大乐于使用网约车出行的用户所接受。目前已在南昌、上饶、赣州、太原、福州、南充、日照、苏州、南充、桂林、贵阳、遵义等22座城市落地了网约车业务,发展十分迅速。

另外,为保证日常庞大流量的车辆的运营管理,小拉出行加大平台系统运营管理投入,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不断优化,沉淀共享平台数据,从而实现智慧出行,更好地提供服务。“不论是当地市民的日常出行,还是外地游客的出行保障,小拉出行都将用高标准来满足需求,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与此同时,小拉出行对合作网约车司机实行了‘限时免抽佣’政策,用心服务、助力广大司机师傅快乐接单,提升收入,以保障平台良性发展。

根据来自弗若斯特沙利文今年7月的预测数据,2019年到2025年,由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构成的中国四轮出行市场复合年增长率为7.5%,到2025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过万亿,拥有如此巨大潜力的市场怎能不吸新玩家引接踵而至。不过凭借价格吸引来的用户,也会因为价格而离去,唯有用心的服务才是王道。

未来,小拉出行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全心全意做好品质出行服务,走出自己的发展节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