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琦秀教育成长记录区块链技术应用系统新闻发布会在徐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8/1 10:59:35

  2018年7月30日下午,北京琦秀教育文化股份公司在徐州市新城区,举办了教育行业“首个区块链技术应用系统的落地应用”新闻发布会。江苏电视台,徐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代表以及搜狐、网易、腾讯等网络媒体记者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参与报道。

  区块链技术是当下最为先进的数字加密共享技术,在各行各业都具有广泛的应用与发展前景。2018年7月30日下午由北京琦秀教育文化股份公司举办的“教育行业首个区块链技术应用系统的落地应用”新闻发布会在徐州新城区隆重举行。首先琦秀教育股份公司总裁武国文致欢迎辞!

  本次发布会上琦秀教育股份公司总顾问兼技术总监李俊山博士进行了“区块链技术介绍”区块链技术实现数据“可追溯、防篡改”的技术原理。

  接着新加坡Eduone教育基金会中国区负责人孙义慧进行了讲话及其Eduone的官网、白皮书等相关资质的公布。

  互联网教育家联盟主席贾智会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具体应用,它主要应用在学生成长记录中的系统应用,为中国教育改革、高校招生录取改革等,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手段。通过区块链技术,将学生各方面的成长过程加以记录,为学生升学中的综合素质评价,提供不可篡改的、可追溯的参考依据。这将有力促进教育行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刘飞、中国北方画院徐忠文院长等嘉宾参加,在发布会上签署了多份战略性合作协议。

  最后北京琦秀教育文化股份公司董事长徐士朋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与琦秀教育股份公司总裁武国文,全国区块链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俊山,互联网教育家联盟主席贾智会,新加坡Eduone教育基金会中国区负责人孙义慧共同为区块链版“成长记录“系统3.0正式发布开启启动球。

  在国家区块链产业政策的引导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具体行业中的区块链技术实际落地应用,相信在以北京琦秀股份公司为代表的一批区块链企业引领下,区块链技术将对传统行业产生重大而有利的影响。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