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牛剑本科录取步骤多到哭!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无~提前给大家避雷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0 10:50:02

牛剑本科录取过程有很多步骤,如果没有第一手经验,可能很难知道努力的重点应该放在哪里~

根据历届申请的经验,我们为大家提前整理一些避雷指南——

1.太晚开始准备

很多同学和家长把注意力集中在眼前和时间顺序,却没有从整体看待申请。

多数申请者按照以下程序完成申请:AS/学校内部考试、PS、UCAS申请表、入学考试、面试、最后A-level考试。乍一看,这似乎合情合理。

问题是,UCAS申请、入学考试、面试的时间跨度很短,只有3个月。单线顺序准备是很冒险的行为,会让笔试和面试都准备不足。

top牛剑申请者会在申请过程中投入至少200小时。拉长准备时间,可以更均匀地分配任务量,有足够时间发现和填补空白。

越早开始准备,申请胜算越大。与准备不足6个月的学生相比,2年前就开始有计划准备的学生,录取机会比前者高出一倍。

2.重点精力放在课外活动

有一种普遍误解,认为牛剑招生人员看重的是各种了不起的课外活动,但实际答案是No!

唯一的例外是,如果申请医学,在医院、护理员或诊所的高质量工作经验是有意义的。其他专业也要求有一定活动经验,但这些将作为PS素材。

申请牛剑,不要把无关课外活动放在学术或申请准备工作之上。

3.没有可靠信息来源

进入“牛剑超速”阶段,意味着你进入一个复杂而且互相矛盾的庞大信息库,比如哪所大学,哪个专业,哪所学院更好,或者哪所学院的申请成功率更高。

找到可靠的消息来源很重要,比如大学官网,比如只跟踪最新申请信息的CA。

牛剑导师每年要看数千份申请,这些申请者通常都是每个阶段高成绩的那些学生。你需要成为一个真正全面优秀的申请者,不让任何一部分成为短板。

以上三个误区中,容易改善且提高成功机会的就是早点开始准备。

尽早开始,有机会发现申请中的弱点,并采取行动解决!

内容综合整理自英国留学中心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大家对留学规划、国际化教育感兴趣,希望能通过国际化教育收获更好的未来,那么,机会来了!

大家可以报名参加10月17日,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上海峰会,地址就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

往届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现场

届时150+国际化学校、100+教育大咖将来到现场,学生和家长可以在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一次看遍众多国际化学校,与学校老师面对面交流,帮助孩子选择适合的学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