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魔术艺人傅强做客《北京客》 对话《年年有余》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1/3/1 14:04:22

  贾青现场学魔术

  近日,人气小花旦贾青录制了BTV青少频道的一档全新脱口秀栏目《北京客》,贾青在节目中就魔术直接对话大型魔术专场《惊天秀》读心师角色傅强,语言犀利,让人难以招架,节目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北京客》名称灵感源自美国著名杂志《纽约客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BA%BD%E7%BA%A6%E5%AE%A2>》。节目遍邀中外时尚达人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97%B6%E5%B0%9A%E8%BE%BE%E4%BA%BA>,营造谈话秀场,融汇最尖端的国际视野、时尚话题和激情表演,树立北京世界城市新的电视地标。此次特邀嘉宾傅强有3年巡演,百场以上演出经历,符合节目的邀约标准,为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此次脱口秀栏目邀请贾青与傅强就魔术话题展开,刚一上来贾青就以颇受争议的魔术《年年有余》“逼问”傅强,傅强就全场催眠、修改记忆、暗示读心与网友互动解密,大伙乐此不疲,活动的气氛逐渐点燃腾升。

  此外,贾青还在现场向傅强学习了一个简单的小魔术,现学现卖,教给现场观众,表演技巧和手法都很到位,被冠予“细节王”称号。

  编辑:林燕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