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吴舜参加《今天我主持》2011华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1/5/24 13:02:15

2011年05月23日,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主办,星尚传媒和东方之星承办的大型电视节目《今天我主持》2011华语主持人大赛已正式全面启动。目前,大赛网络报名方式也已开通。截至今日,节目组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热爱主持的选手参与报名,选手纷纷表示对比赛的关注与浓厚兴趣。音乐爱好者吴舜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该节目以“主持人选拔”为切入口,融合专业、时尚、娱乐、互动等元素,与世界各大知名电视媒体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挑选明日主持之星,为上海广播电视台及各大华语传媒选拔优秀主持人、评论员,开启“品质真人秀”新纪元。

本次大赛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有特色的音乐爱好者、优秀电视主持人、评论员及名嘴参加。吴舜就是其中的一名音乐爱好者,根据官方了解到吴舜不仅歌唱得好,他还是硕士研究生,现任职沪上全国性互联网集团公司高管,之前曾任职沪上大学教师。他还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011年158期人气男嘉宾。

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活动方终于选出了人气选手。吴舜人气爆棚,荣幸的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人气歌手。他表示自己获得人气歌手,非常荣幸。

  编辑:王子昭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