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揭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6/12/11 0:00:00

  中国新闻快报讯(记者杨挺)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4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活泉·有氧隐形面膜《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于12月10日晚上七点半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作为华语乐坛重量级的音乐颁奖礼,这场晚会汇聚了内地和港台最具实力和人气的歌手,呈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作为举办了29届的老牌华语音乐颁奖礼,《音乐先锋榜》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但是,为了争取到更多的年轻歌迷朋友们关注音乐先锋榜,主办方自今年开始进行大改革,通过多端、互动、年轻化的手段,譬如增加网络直播、邀请更多年轻歌手参与颁奖礼等方式,延长先锋榜的影响力半径,让将近“而立之年”的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礼焕发青春活力。

  颁奖晚会现场,李克勤和许志安两大天王级歌手“星星”相惜,二人与从香港特邀的现场乐队“jam”歌,献出令人期待的经典金曲联唱环节。活动的最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93年出生的音乐制作人谢露茜获得“最佳音乐新人先锋奖”。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