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7/8/9 20:34:50

8月19日下午,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在北京亦庄开发区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院线电影《坏爸爸》票房预售新闻发布会,出席会议的有: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董事长钟情、孝道电影《坏爸爸》主创人员和有关领导等。还有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热烈而隆重,与会人员和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北京东方明星谷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是钟情在2016年创办的,钟情还是《坏爸爸》的编剧与制片人,由于钟情曾经还当过多部电影的制片人、编曲,他积累了不少经验,钟情说这部《坏爸爸》电影是自己当制片人以来最满意的一部作品。

该影片着实描写了当代社会两代人的爱恨情仇、亲情的矛盾以及情感的纠葛,深刻的诠释了同一屋檐下,两代人在面对命运的捉弄该如何拿捏家庭与亲人之间的情与爱,通过展现萧大海、萧寒漪父子的矛盾纠葛,将城市与乡村、亲情与爱情、孝道与叛逆、贫穷与富有、笑点与泪点交织在一起,折射出传统文化的沦陷与人性的光辉。身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的钟情还说道:“影片中每一个视角都颇具渗透力,深深的牵引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可以称之为是超越《摔跤吧!爸爸》的情感力作”。

由东方明星谷影视集团拍摄的院线电影《坏爸爸》是改革开放以来第一部描写孝道的影片,该影片通过曲折而跌宕起伏的情节,宣传了亲情、感恩与孝道。影片直指人心,发人深省,在道德滑坡的如今,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编辑:陈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