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冯嘉莹《心有千千结》展现不同的时代女性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7/9/2 14:02:27

  近日,由刘夏侯执导,王媛媛、高宇飞、陈启云、张天域、冯嘉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心有千千结》即将登陆各地方卫视。该剧剧情紧凑,讲述了新一代都市人对于家庭、社会、国家的思考,展现了新一代人的风采和面貌,演员冯嘉莹的加入,也令该部剧添色不少。

  冯嘉莹在《心有千千结》中饰演张子怡,因工作原因结识阳光帅气的刘凯伟(高宇飞饰),但是漂亮的张子怡受到李子峰(张天域饰)的疯狂追求,三个人的爱情纠缠,不仅惹出了一连串笑话,也更坚定了爱情的本真。《心有千千结》编剧表示,来自香港的冯嘉莹气质十分符合女主的性格,冯嘉莹是一个个性温柔乖巧的姑娘,饰演的张子怡活灵活现,惹人喜爱。据了解,冯嘉莹气质非凡与她的经历是息息相关的,她出生于小康之家,六岁开始学习舞蹈、钢琴,素描绘画。小时候就多才多艺,流露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她从小就受艺术家父母的熏陶,幼年时曾随郭粤基学习钢琴考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8级钢琴。其后在英国留学五年,精通各国语言的她先后毕业于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及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毕业,回到香港后成为模特儿。另外冯嘉莹更经常参与社交名流聚会和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冯嘉莹说,希望这个角色能让更多人对那样默默无私奉献者有更多的理解。“什么事情我们都应该遵从自己的内心想法,无私的为别人服务,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

  说起张子怡这个角色,冯嘉莹说该角色也十分符合自己人生经历,即使面对重重困难,也毫不退缩。她表示希望以自己用心的出演,能把整部剧给盘活起来,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心有千千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