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电影《浴血广昌》召开成功发布会 卢秋宏饰演战地护士何淑瑶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7/9/23 13:34:31

  9月22日,《浴血广昌》在抚州隆重举行“将士出征”开拍新闻发布会,这标志着这部战争史诗片的拍摄正式启动。

  本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编剧刘英学担当制片人、著名导演高峰执导,演员卢秋宏、祝希娟、冯恩鹤、何达、郑昊、张永达、周翔、高子翔、韩伟、牟林、杨俊生等人主演,影片的历史以1934年红军“反围剿”时期的的“广昌保卫战”和”高虎脑战役”为背景,通过赖婆婆和一家五个儿子的小人物故事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和红军革命的伟大。

  片中女主角战地护士何淑瑶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演员卢秋宏饰演。据制片方介绍,卢秋宏1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本溪市,身高170cm、体重48kg,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08级歌舞系,201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在《浴血广昌》中饰何淑瑶、在《开封奇谈》中饰苏静儿,还参演《最近最远的你》《又是一春梨花白》,她专注于自己的表演事业,一点一滴积聚能量,是95后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一枚“潜力股”。

  据悉,电影《浴血广昌》以全新的视角和电影语言讲述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发生在原中央苏区北大门——广昌的浴血奋战故事,再现了时代大背景下苏区人民对党和红军的支持和热爱,讴歌了革命先烈为了信仰,不畏艰苦、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豪迈气概和革命精神。

  编辑:魏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