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三雄极光牵手李晨 大打明星牌助推品牌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7/9/27 11:40:01

 近日,“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热度未退,三雄极光通过媒体正式宣布签约李晨成为其全新形象代言人。

  据悉,这是三雄极光首次启用娱乐明星代言人,这一举措标志着三雄极光品牌建设将迈向新的高度。

  (李晨与三雄极光签约仪式)

  三雄极光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王军表示:“选择李晨作为新的形象代言人,不仅是对明星效应的单纯追逐,更是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对品牌新内涵的提炼与深化。”

  当前的年轻人凭借迅速增长的购买力及强烈的消费意愿成为新的消费主力军,而影视、明星等娱乐内容则是他们的主要汇聚地之一。作为久负盛名的照明品牌,如何刷新年轻受众的认知并引起共鸣,为此,三雄极光选择了与娱乐IP携手,拉近沟通距离。

  作为一名演技与实力并存的偶像,在随着《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等多个综艺节目的高强度播出后,李晨各项魅力指标展现无遗。更为重要的是,李晨身上特有的专注、担当、值得信赖、勇敢追求梦想的内涵特质,这与三雄极光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李晨与三雄极光的强强联手必定会在消费者中引起强烈反响,这种向上的精神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产生共鸣。

  聘请一线知名艺人代言的背后,是三雄极光在品牌战略上的重大升级。

  据悉,三雄极光10月推出的年度重磅产品——家居灯饰项目。

  与全球品味同步,三雄极光将不断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进行设计合作,它的耀世登场将再次彰显三雄极光作为照明电器行业领跑者地位。

  业内专家解读称,随着李晨作为新代言人形象的启动及传播,三雄极光“悦享高端照明”的品牌理念与市场营销深入融合,必将产生多方积极效应,助力品牌迈入发展新阶段。

  中国工业网是以工业新闻和信息传播为主业的综合性网络媒体。 作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合作伙伴,开发并运营了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和履约信息管理系统。中国工业网拥有企业会员5万余家,个人会员50万人,合作协会100多家,合作媒体近千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