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从曼城到李晨 三雄极光品牌营销再次升级

发布时间:2017/9/27 11:47:27

真会玩!

近日,照明行业久负盛名,且又“体育营销老司机”的三雄极光,把营销的触觉踏入娱乐圈,以寻求激活营销freestyle的好机会。

近日,三雄极光通过媒体正式宣布,签约李晨成为其全新形象代言人。首次启用娱乐明星代言人,正是三雄极光品牌战略升级的一大举措。它不仅彰显了三雄极光的品牌实力,也显示了三雄极光在年轻化战略上的魄力与信心。

 

(李晨与三雄极光形象代言签约)

已经从事体育营销16年的三雄极光,选择在品牌LOGO升级后启用娱乐明星代言,这种变化对于三雄极光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其一、三雄极光品牌形象全面升级,目标是将三雄极光打造成一个让更多普通消费者认同接受的大众品牌。李晨作为国内一线实力派明星,专业、有担当的形象备受各界赞赏,可加速提升三雄极光在大众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将为三雄极光的品牌升级带来突飞猛进的传播效果。李晨精湛的演技和亲民的气质,已经为三雄极光品牌深深铭刻了艺术与气质的内涵。这与三雄极光提出“悦享高端照明”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其二、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消费理念和产品设计都更趋于年轻化和时尚化,三雄极光也紧跟市场的变化进行了品牌宣传的调整。随着《奔跑吧,兄弟》等多档综艺节目的高频率播出,李晨身上的动感、活力、热情无一不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而这与三雄极光追求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战略高度契合,两者联手可谓是“天作之合”。

由此可见,三雄极光发力明星IP营销,无疑是为了“去寻找更多机会”。业内人士认为,相信李晨和三雄极光的强强联合会在消费者中掀起热潮,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三雄极光优质精美的产品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另据消息称,三雄极光10月将全面推出的年度重磅产品——家居灯饰项目。

三雄极光牵手李晨,后续将会打出一套怎样的营销组合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