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歌手帅德参加青年网络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8 13:04:00

12月7日,“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在京正式启动。活动将面向全社会,邀请众多喜爱音乐的青年参赛,美国歌手帅德参加了本次的比赛。

活动现场,帅德用中文演绎脍炙人口的“国风”歌曲《儿行千里》,并向大家分享了音乐追梦故事。多年来,他努力学唱中文歌曲,并多次登上《开门大吉》、《回声嘹亮》等央视舞台。他希望用歌声和才艺让中美两国人民互相了解,并鼓励青年音乐人,有梦想就要勇敢追。

中国青年网副总裁在大赛上表示,歌德是我们其他青年歌手学习的榜样,并对歌德的唱功赞赏有加。据了解来自来自美国爵士音乐的故乡—新奥尔良的帅德,不仅唱功了得,他的中文水平也很高,曾经在美国南部《汉语桥》中文比赛中获得第二名。他还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我要上春晚》、《回声嘹亮》、《开门大吉》等节目的录制,并演唱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曲,受到了广大观众以及评委老师的好评与喜爱。

本次活动大赛组委会邀请中国女高音歌唱家、总政歌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孙丽英,中国欧美流行声乐教育家、《星光大道》声乐指导贺冰新,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吴蕾等担任评审嘉宾,所有参赛选手将通过作品初评、直播突围等环节最终角逐10位优胜者。获胜者除赢得奖杯、奖状及5000元现金大奖外,还将登上颁奖盛典舞台,让音乐梦想光荣绽放。

本次“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在各位歌手的倾情演出下,也取得了一段圆满的告落。

  编辑:王子昭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