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最近最远的你》引人深思 感人肺腑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9 9:45:48

  近日,由弋昂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出品,由刘城铭执导,胡琨、王若瑄、曾昂、卢秋宏等主演的爱情剧情电影《最近最远的你》开拍,该剧展现了现代都市的芸芸众生相,描绘了一个都市女性的爱情故事。

  影片讲述了单亲母亲叶小青在雅集戏剧社担任昆曲培训老师,深陷雅集老板范老板和设计师宋思之的感情漩涡,面对物质和爱情,她无法选择。最终,她决定离开,找寻自己的生活方式。

  初生牛犊不怕虎,青年导演刘城铭勇气十足,卢秋宏携《又是一春梨花白》归来,这点从演员名单中便可见一斑。为了紧密结合电影主题,制片人严格把关这个整个选角过程。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作品,主创团队经过慎重思考和反复甄选,主演卢秋宏在众多试镜演员中脱颖而出,身高170cm、体重48kg的卢秋宏身材高挑,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08级歌舞系更是给她添分不少,同时落选的不乏当红小鲜肉。制片人阎康表示,在当下娱乐名利场中,一个好演员要耐得住寂寞,要在生活的沉淀和积累中不断升华自己。他坚信各位演员一定可以用出色的演技征服观众。

  电影《最近最远的你》展现了现代都市的芸芸众生相,描绘了一个都市女性的爱情故事。辽宁本溪籍演员卢秋宏说:“我于201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在学习中也经常接触昆曲,昆曲作为本次电影连接人物的核心,在影片中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期待《最近最远的你》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