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程浩然寻觅《兄弟》 披荆斩棘为理想而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9 9:46:49

  这么多年经受风雨,为了理想披荆斩棘,这么多年有你兄弟,多少失败又找回自己,我们用爱一直寻觅,要让人生更加美丽,我们的梦会穿越天际,要让生命更加绚丽,我的兄弟我们在一起,手拉着手见证爱的奇迹,我的兄弟我们在一起,心连着心诉说爱的传奇。歌手程浩然一首《兄弟》向我们娓娓道来,剖析了歌者的灵魂和生命。

  《兄弟》的创作背景是词曲创作人程浩然内心对兄弟情谊理解的升华,人的一辈子中至少需要几个共患难的兄弟。据了解,程浩然,原名程德元,他对兄弟的理解是:“我的兄弟我们在一起,心连着心诉说爱的传奇”。的确,这一份深深的友谊值得我们敬重。

  这么多年有你兄弟,多少失败又找回自己,我们永爱一直寻觅,要让人生更加美丽,我们的梦会穿越天际,要让生命更加绚丽。让我们一起期待《兄弟》的绚丽绽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