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川润影视协拍《老兵不老,华叶情深》陆续在南方卫视上映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0 18:23:18

    由广东川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与南方卫视合作拍摄的老兵系列节目《老兵不老,华叶情深》于12月隆重播出,第一期节目《共和国老兵贾东亮的故事》播出后就受到了观众网友们的广泛好评,节目真实的展现了老兵的艰苦朴素和战友深情,对新时代“不忘情谊,相互扶持,同心协力”的精神启迪有了新理解。

    本周六晚22:20,《老兵不老,华叶情深》第二期节目将准时在南方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再话老兵精神!这一期,我们将一起感受老兵身上的“爱国情”,探索老兵精神对新时代的启迪。

 图片52.png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 在80年前,这句掷地有声的慷慨誓词,曾似燎原之火,点燃了中华民族奋勇抗战的爱国热血,老兵们在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保家卫国!老兵伊文科将带我们回顾那段峥嵘岁月。

    今天,和平年代的爱国情,体现在紧握住老兵精神薪火相传的接力棒,能力所能及地为关爱老兵、传播老兵精神、歌颂爱国情怀做点实事,是川润影视参与拍摄《老兵不老,华叶情深》的初心!

图片53.png 

    川润影视成立于2000年,曾与港澳合作引进多部热门电视剧,并参与制作多个广告、电视节目,有着一支视角独特,技术精湛,思路开阔的专业精英制作团队,本着技术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宗旨,每个环节都尽心尽责,力求完美,以确保每次成片都能准确高效地达成,带给观众最佳的艺术享受!此次《老兵不老,华叶情深》便是川润影视献给全国观众、致敬老兵的用心之作!

    《老兵不老,华叶情深》第二期将于1221号,周六晚22:20在南方卫视播出,让我们一起继续感受老兵精神的新时代魅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