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她是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因压力过大患癌去世,至今丈夫没走出来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4 17:51:47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欢这位央视主持人?

王欢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家三口小日子,每天相夫教子也可以追求自己的事业,实在是太幸福了,她的另一半是一位警察。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成为了主持人行业的一段神仙眷侣的故事。但是谁也没想到悲剧总是来的如此突然。

大家都知道主持行业的人都是压力非常大的,要不断地背稿子练习排练,而且你在节目中稍有不慎就会被人身攻击,所以说所有的主持人都不容易呀,包括王欢也是的,不知道是因为每天作息的紊乱,还是压力过大,那个沉稳大方的她被诊断出患了癌症,王欢在经过和病魔很长一段时间的挣扎,还是输给了癌症这一个恶魔。

王欢的葬礼有许多主持人参加,可以说是空前盛大了,可见她生前对于主持界的影响力有多深,特别是撒贝宁的前女友涂经纬非常的难过,甚至当着她的遗像直接嚎啕大哭了起来。不过确实是非常让人唏嘘感叹的。她在2013年去世的,那时的她仅仅只有42岁,才刚过了正常人一半的寿命,就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在她去世后,她的丈夫一直没办法走出来,但是为了好好抚养孩子,只好仍然坚强的面对着生活。对于主持界失去这一重要影响力的人,大家都觉得非常的可惜。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和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记得关注我哦,带你看更多八卦。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