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乔家的儿女》温暖开局,乔家兄妹的真挚情感令网友“上头”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8/23 15:40:18

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携手正午阳光又一现实主义题材力作《乔家的儿女》于8月17日在中国蓝剧场正式开播。该剧由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领衔主演。不仅在选角上延续了以往正午阳光剧集的“王炸”阵容,更在剧本创作上精雕细琢,五兄妹在平凡生活中的温情与坚守,将带给观众最深的感动。

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开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围绕着一户姓乔的人家展开,他们的生活非常清贫,主要人物也只是几个母亲早逝的孤苦小孩。不仅勾起了一代人的旧时回忆,更展现了普世的平凡生活中温暖而又动人的亲情以及人生道路上积极向上的坚韧与美好。

有爱有担当的大哥乔一成(白宇 饰)、善良细腻的二哥乔二强(张晚意 饰)、独立坚韧的大妹乔三丽(毛晓彤 饰)、活泼灵动的小妹乔四美(宋祖儿 饰)、以及懵懂青涩的小弟七七(周翊然 饰),五个性格迥异的孩子因为母亲的离世、父亲的“不作为”,成为苦难生活中彼此的依靠。

在首播的剧情中,开篇即高能,乔母骤然离世,乔一成无奈挑起了照顾家人的重担。剧集播出后,剧中饰演乔家兄妹的几位小演员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一成的早熟和倔强、二强的耿直和淳朴、三丽的乖巧懂事、四美的活泼可爱。他们对角色性格的拿捏十分精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