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欧阳靖学中文字典不离手,而陈小春的粤语连大湾区兄弟都听不懂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8/23 15:53:56

欧阳靖跟一般的rapper很不一样,他谦逊又有礼貌,三观很正,也没有什么不良癖好,最近他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就能看出他和其他rapper的区别,他没有别人那么狂妄自大,待人非常和善,很尊重别人,性格也很自来熟,跟谁都相处得很好。

欧阳靖一直在国外长大,而且他的中文是回大陆发展时候努力学的,就《中国有嘻哈》那个时候,他中文很不顺溜,微博和粉丝交流还要用翻译软件,后来字典不离手慢慢学起来。反观陈小春都参加大陆那么多综艺节目了,国语还是这样,未免太不上心了,这银子太好赚了吧。

陈小春的语言自成一派,他的粤语连他大湾区兄弟都听不大懂。本质还是受教育程度太低,陈小春在《爸爸去哪儿》说过自己没读过什么书,小时候就要自己打工养家,还有个弟弟被卖掉了,苦力,底层工人,餐厅服务员什么都干过。五十几岁缺乏学习能力也很正常。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