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2060》:全新舞台设计、动漫经典回忆杀、宋雨琦唐国强隔代碰撞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3 15:43:51

最近几年,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竞争激烈,各使奇招,江苏卫视另辟蹊径,除了一些常规综艺和真人秀做得不错,还在科技、创智等综艺节目方面创新不断,走在业界的前沿。比如从之前人气高口碑好的《最强大脑》,到《超脑少年团》,再到最近热播的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都是充满科技感和潮流感。

2021年10月22日起每周五21:20接档《超脑少年团》在江苏卫视播出的《2060》,光听名字就代表着对未来和科技的畅享,让人好奇和期待。

这档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吸引了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下“Z世代”主力军,而且还让虚拟形象突破圈层壁垒,逐渐进入大众视野。通过创新呈现打造了一批全新的动漫形象,如哪吒、青蛇、姜子牙等,从漫画到电影再到衍生产业多维拓展,展现出强大的原创动力和原创能力。

《2060》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成绩都不错。第一阶段竞演圆满落幕,节目又迎来一波小高潮。第三期节目收视率持续破2!在CSM63城、CSM35城、全国网三大网别中,节目均位列周五晚间收视TOP2,其中CSM63城收视达2.37%、CSM35城收视达2.47%。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文化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学习强国App等多家主流媒体和平台发表文章给予节目肯定和表扬。

《2060》第四期节目从舞台设计、比赛形式到节目主题甚至明星嘉宾阵容,又有不小的变化。

全新的“水滴·苍穹”舞台盛大开启,一个圆形舞台,一个巨大的绿幕场景,即使对虚拟现实技术不够了解,也并不知道绿幕之中暗藏的玄机,也会“水滴·苍穹”的这么绿的大场景肉眼效果震撼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