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优依购推出电竞潮牌Homophony 以创意趣味引领年青一代穿衣风潮

发布时间:2018/6/11 14:15:47

        备受关注的时尚服装网络销售平台深圳优依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077 ),推出完全自主设计的电竞潮牌Homophony,该品牌计划于2018年6月在唯品会上独家首发。

 

        据悉,Homophony是由内部设计师团队开发,把创新、突破的原创理念,注入到个性前卫的时装设计中,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具备视觉创新趣味的着装新选择。

 

        Homophony的原意为多声部音乐,寓意创意之间的不断碰撞。品牌的中文名为主调樱桃,传达出年轻人清新明快和充满活力的特性。充满趣味性的logo设计也是Homophony的一大特色。从品牌homophony中提取单词中的三个字母o,设计成音符的图形,不仅符合品牌原意,还通过音符的图形巧妙的延展设计为三颗樱桃图形。相信独特的设计将受到年轻女孩的追捧。 

        开发Homophony源自母公司优依购以大数据应用分析嫁接服装行业的能力。“这一季上什么样的服装,在大多数服装公司都由设计师说了算,而在我们这里是由大数据来决定。”创始人兼董事长程嵘介绍说。

        优依购自2014年成立以来,从客户群所获悉的超过45万人次的客户洞察和购物模式的反馈,使Homophony的品牌定位最终确定主要目标用户为95后的年轻人、潮牌爱好者和原创设计爱好者。这部分群体具备独立思想,勇于追求个性和表达自我的特点,与Homophony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潮牌(street wear) 起源于美国街头文化,作为一种亚文化的表征,它是年轻人群身份认同的符号与标志。Homophony抓住热爱潮牌的新生消费群体最爱标榜“与众不同”的特点,以系列主题服装为主导,通过与互联网时代的热门话题和趣味创意紧密结合的设计理念,向现代年轻人传达“对生活随时保持好奇”“开放、接受新鲜事物”的新格调与生活态度,打造出更符合他们身份认同与审美的新潮牌。

 

        目前,Homophony的产品线由四大部分组成,最主要的产品线为H调(酷乐不 羁社)与S调(缤纷玩趣所),搭配R调(摇滚地下室)与V调(复古运动馆)格的 多元性;同时以营销(跨界无界)为协奏,通过最常见的合唱形式来创作“街头潮 流主旋律”。多样化的设计风格,满足了年轻消费者从“中二少女”到“个性复古女郎”的多种需求。

 

        “ Homophony拥有自己独特的标签——青春活力,热血自信,特立独行,永不服输。对于品质、独特性、时尚和多功能性的追求,将成为我们未来发展的不懈追求。推出Homophony对优依购而言是一种完全的自我发展,不仅可以利用大数据生产出符合当代电竞潮流趋势的服饰系列,还可以传达出年轻人无与伦比的自我认知 “Homophony品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近期OFashion迷橙联合Nielsen发布的潮牌大数据分析报告中显示,在全球时尚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潮牌的市场规模从2011年的600亿美金到2017年的2000多亿美金,呈逐年两位数增长的趋势。其中,中国潮牌消费的增速是非潮牌的3.7倍,增长速度达到62%,到202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大服装消费市场。以95后为主的潮流人群拥有的话语权和购买实力将会改变人们现有的消费认知。

        电子竞技在近年逐渐成为流行趋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市场上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国产电竞潮牌Homophony的出现,将电子竞技概念延伸到服装设计领域,填补了电竞潮牌服饰行业在国内时尚领域的消费空缺。

        截止到发稿前,笔者了解到6月-7月中旬Homophony也将与腾讯电竞平台开展合作,目前与企鹅电竞旗下的20几家电竞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的接洽中。Homophony是否成为国产电竞潮牌的翘楚,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