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CNE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半永久化妆大赛广西赛区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0 10:46:06

    11月16日,CNE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半永久化妆大赛南宁赛区2018CNE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半永久化妆大赛暨综合美学设计师大会于广西南宁市华西商业城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广西各地的二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场面极其盛大壮观。

  CNE大赛南宁赛区由广西慧兴美业承办。大赛主席《时尚美甲》出版人王银森、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姜齐放、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甲标准专委会主任委员陈光、大赛执行主席解齐平、南宁赛区主席—慧兴美业创始人王贤慧、赛区评判长纪春光等分别致辞,感谢和肯定大赛的积极意义,评委们的辛勤工作,选手们的认真比赛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会上,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眼美睫专委会主任委员王银森先生、盛邀出席大赛并进行重要讲话,再三重申本次大赛全程贯彻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原则,旨在推动中国美业升级,提升美业从业者的综合素质。

 

 

  广西赛区执行主席慧兴美业董事长王贤慧先生致辞针对举办本次大赛的意义,希望与广西美业同仁共同加强合作推广广西美业的规范化操作流程,他表示将与广西美业同仁共同把广西的美业做的更标准更专业。王贤慧先生与店家签署战略合作以及授牌仪式,力求加大各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伙伴关系,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

  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姜齐放先生致辞并对美甲行业现状进行分析,并祝贺本次选手努力做出最完美的作品,赛出好成绩!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甲标准专委会主任委员陈光先生讲述到,并表示中国美甲行业即将步入高质量发展年,未来美甲行业将往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趋势发展,本次比赛不仅作为行业一大盛事,预示着美业人员走向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发展的出发点,未来美甲行业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参赛者严谨认真的面孔,充分显示出选手对于本次大赛的重视以及期待

 

 

  ​​

  

 

  ​​​​​​​​​​​​​​​​​

  

 

  

 

  

 

  

 

  

 

  

 

  

 

  

 

  

 

 

  经过激烈的比赛操作及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后,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相继诞生,每一个获奖者的背后,都不离开背后的艰辛努力与拼搏挣扎的泪水,从磨砺中收获喜悦。

  活动先后颁发了2018最具人气美甲店等奖项,颁奖盛典在获奖者仍在激动不已时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