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陈乔恩真不适合梳齐刘海,看起来有点显老,但穿花衣还挺好看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4 16:23:24

时髦的女性从来都不会拒绝一件印花服装的“诱惑”,毕竟它穿在身上确实显得很时髦,同时也会改变自身的气质与气场,增强优雅、个性、端庄与沉稳的气质,重点是有些印花裙真的很显年轻。但是也会有人把它想得很狭隘,认为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印花服饰,在穿搭上都会显得很俗气,尤其是一些大面积花朵修饰的形式,老土、没质感还很显老。不过随着时尚的发展,印花装真的不再这样,设计师们也开始注重和谐感,不管是版型还是花纹以及色彩方面,都会显得很时尚。

可你要知道一点的是,印花服饰的中来还是蛮多的,在外套、上衣或者裙子以及裤子中,你都能发现它的身影,但是只要穿搭以及服装运用的合理化,就能避免穿搭上的花哨感。就像陈乔恩的穿搭那样,一袭黑白印花上衣加上撞色的半身裙,整体看起来就会明媚很多,从视觉上看也更加的有气质,但是也能看出,陈乔恩真不适合梳齐刘海,看起来有点显老,但穿花衣还挺好看,显年轻。

但是印花装在穿搭上,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单品,还是要注意一些方式与技巧,这样才能避免过于花哨和违和的效果,从而塑造出时尚感,不过人到中年别总穿得太素,学陈乔恩多穿穿花衣,减龄年龄还时尚,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为什么你的印花装在穿搭上并不是那么的好看,其实都是没有选对合适的颜色!当你不知道选择该选择什么色彩的时候,基础色是最OK的。就像黑白形式的印花上衣,即使是大面积的修饰,但因为底色是基础色,所以也不会塑造出多么花哨的效果,相反更能展现出服装的精致与细节感,在视觉上看也显得很优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